查詢熱綫:3171 7571 Whatsapp:6674 7598 E-mail:sales@adpdc.com

不鏽鋼字
樹脂發光字
亞加力字
PVC字

首頁>產品與服務>不鏽鋼字

產品與服務

稿件和規格

不銹鋼字是以不銹鋼為材料,通過切割、打磨、包邊、拋光、電鍍、焗漆等工藝製作而成的廣告字。不銹鋼字的用途非常廣泛,主要用於招牌、各種標識標誌、樓宇提示標識、戶內外應用,等辦公室的標識。
不鏽鋼字特性:
1.不銹鋼字不會生銹,使用壽命長。
2.不銹鋼字有較強的立體感。
3.不銹鋼字表面處理,電鍍顏色(常用有金,銀,銅等色)表面焗漆,表面拋光處理鏡鋼,沙銀(拉絲鋼)
4.不銹鋼字厚度隨意。
訂做需知:
1.提供AI或CorelDRAW 線圖。
2.厚度,304不銹鋼及201不銹鋼,鏡面或磨砂面,拉絲面。
3.確認安裝方法(種釘,粘貼等)
4.若需報價請將資料E-mail到sales@adpdc.com或至電查詢。

相關產品

發泡膠字
反光貼
Acrylic招牌
Acrylic訂做

Copyright©2014 banner-flag.com.hk All rights reserved.

查詢熱線:3171 7571 E-mail:sales@adpdc.com

Whatsapp/wechat:66747598